close

不記得從何時開始喜歡看棒球大聯盟

只記得一開始是因為姪子的關係

但後來我卻看得比姪子更入迷

覺得這真是一部勵志感人又溫馨的卡通

很值得一看再看

自己就是因為一看之後停不了,很想把它從頭到尾都看完

所以硬是在短短的一個星期內,從第一季的第一集開始看

看到第五季的最後一集,那段時間,除了上班外

只要一回到家一有空閒的時間,就會開始守在電腦前開始看

看到真的很累很想睡了才去睡,曾因為這樣而導致用眼過度使眼白的部分

變成了一片紅,把自己嚇到了,很怕會看不見或有什麼損傷

所以在工作中,只要能短暫休息不妨害工作的時間,都會把眼睛閉起來休息,

雖然每次眼睛休息的時間都很短,但我仍是會閉起來,用耳朵聽用嘴巴講就好,

但回家後仍是會忍不住的努力的看,不看完真的無法安心做其他的

真的很喜歡這部卡通的內容,所以我也會推薦給周圍的人看

劇中的一些觀點和感想,有時我也會和我覺得適合的人分享

在看完那五季後,每當有心情不好或是心情很好或者不為什麼的又想起這部卡通時

我總是會再把它看過一次,當然...這次就不再是從頭到尾一集一集的慢慢看

而是跳著看我想看的部份

今年4月左右,我也是突然的又想要重看這部卡通

但突然看到有第六季的第一集,很開心的想看,

但又很害怕會像第五季的第26集一樣,

是前些集的內容而不是真的有新的內容推出,

但點下去後看到是我印象中沒有的部份,它真的是新的內容

而驚喜開心的想大叫出聲,呵呵

就這樣開始了每周期待著一集新的劇情內容

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自己也愈來愈忙,壓力也愈來愈大,

時間也愈來愈不夠用,所以很多啫好和非必要的聚會都減少了

但是我仍是一到星期日就會很期待網路上已經有新一集的內容上傳了

有時真的能如我所願的看到,有時卻是很難過的煎熬著等待著

祈求著有好心人快上傳不要讓我等太久,沒有字幕也沒有關係我可以大約的聽一下內容看畫面猜劇情

就這樣一直堅持到了今天,剛剛終於看完了第六季的第25集,應該是本季的最後一集

好感動呀!不過也很難過...

最後一集果然又像前些季的最後一集一樣,留了一些伏筆,

但好開心吾郞得到了好的結果,朋友們也都一起在大聯盟中努力著,

很期待它會出第七季,但又很怕必須等一年左右的時間或者是根本不出了...

從第五季結束到播出第六季開始,好像隔了一年左右,

原以為不會有第六季,所以沒有特別的期待過,才有了突然看到時的驚喜

但有了第六季後,卻開始忍不住的期待第七季了

這感覺真不好受呀!

這部卡通真的很棒!只要場合.氣氛.話題適合的話,我一定會努力的介紹給周圍的人看的,

它真的有很多不同的感動層次,描寫的手法劇情內容真的都很讚很讚,值得一看再看,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ving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